說起我的部落格,來的人真的很不多。然後,一直以來,我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事情。

痞客邦後台有一個功能:拜訪記錄。這個功能的其中一項記錄是:誰連結我。

這個功能會告訴部落格主,這些來你部落格的人,是透過哪些方式來的,像是哪個搜尋引擎的哪個關鍵字,或是哪個網站的連結之類的。

那麼,究竟是誰最常來我的部落格呢?答案是,透過搜尋引擎的關鍵字來的。

好的,那麼(廢言很多),又是透過哪個關鍵字連來的呢?

答案有兩個!大家要猜一猜嗎?(好吧,我知道沒有人想要猜)

我直接公布答案吧!就是「成人小說」和「麵包學徒」。

這兩個關鍵詞根本扯不上關係吧?說成人小說我還可以了解,可是,麵包學徒?

是很多人想要學做麵包的意思嗎?真是令人不能理解啊!

是說,請哪位用這個關鍵字連到這裡的朋友來現身說法一下吧!

拜託拜託!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