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時常喜歡問老爺一些很感性,但實際上是為了搞笑的話題。當然,我們偶爾還是會認真討論一些比較嚴肅的話題,其中一項話題是關於未來的小孩的種種。

 

像是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應該要養好身體再生小孩(但如果真的這麼做,應該永遠不會生了吧)。

 

或是,「你媽跟我掉進水裡,你要救誰」的舉一反三版:「如果生小孩時,醫生說大的跟小的只能救一個,你要救誰?」

 

老爺的回答,理所得然的是「救大的」、「小孩可以再生,老婆只有一個」這類甜到不行的答案。接著,加強版是:「如果醫生說大的可能救不活,小的機會很大!」當然,老爺不改他的答案,雖然我很懷疑他是因為不想一個男人帶著拖油瓶,但是,心中還是著實感動了一番。

 

然後,自從知道懷孕後,我就不再問這類的問題了。如果要問我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不想讓自己過得太憂鬱吧!

 

總之,從發現懷孕到現在,時間突然以自認為很快速,卻異常緩慢的龜速前進,尤其是對已經戒除許多不良習慣的我來說,好像已經有一世紀(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麼漫長,我想,這一切只怪我發現的太早啊!

 

有軟體狂的老爺,替老是覺得時間應該已經過很久了、又超級沒有概念的我,找了一款手機用的應用軟體,可以依照預產期來推算懷孕週數,今天一按才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咦,才八週而已嗎?」

 

也就是說,還有七個月才能卸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