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夜裡的對話:


先前情提要一下,我每天睡前都要跟老爺晚安啾一下。


這天,晚安啾時,我突然有感而發的對老爺說:
「老爺,如果有一天,當我快要死了,請你一定要給我最後一個吻,並且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老爺:「欸,可是,那時候你會變得又冰又冷,還硬梆梆的,有什麼好抱的!」


我:(瞬間呆掉十秒中)「我那時候還沒死好嗎?怎麼會冷冰冰的?又不是屍體!而且,親屍體跟抱屍體感覺很變態耶!我不會要你做這種事啦!」


老爺:「......,晚安!」

 

 

是說,老爺,也請不要對我的屍體做奇怪的事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