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吵架了。

如果你不是笨蛋,那就是我傻。

為了這種事。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告訴你「不要來了」、「我不想見到你」的真正含意是什麼?

然後,就這樣,我氣你的笨,你氣我撂的狠話。

 

我不懂,如果非得要和好,那麼,吵的這麼累,究竟是為了什麼?

 

你知道嗎?只要一吵架,我就有種「乾脆離開、一走了之好了」的念頭。

但是,我走不開。

 

「如果有這樣的勇氣就好了。」我告訴自己。

但是,我其實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離開的勇氣或是誠實說出心裡話的勇氣。

 

我打了一整夜的電話,到後來,其實是反射動作。也忘了自己到底為何執著在打電話這一件事上。

一旦你接了電話,我反而陷入驚慌失措。

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終於,在剛剛打通了電話,

而你應該也在來這裡的路上了。

(如果沒有又繼續睡著的話)

 

你來了,然後呢?

 

然後,我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