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

當你在電話那頭這麼對我說時,我多希望可以立刻飛到你身邊。

但我不能。就像我哭泣時,你常常不在我身邊一樣。

 

我發現,我們總是很習慣把彼此串在一起,以致於少了另一個,就會感到極度不安。

而我們的心緒也總是輕易的牽動著彼此。或者,應該說,你總可以輕易地改變我的心情。

 

因此,今天,我很快的就沮喪起來,而且,極端的想哭。

連心都痛著。因為你的口氣沮喪。

 

閉上眼睛,就在心底吻你吧,我想。

 

然後,沒有我在身邊的今晚,希望你睡得好。

(我想應該可以的)

也希望檢查報告出來後,你可以說到做到。

 

最後,我期待明天,明天的早餐之約。

 

「我好愛你。」

「我也是。」

 

這個對話,誰扮演A,誰扮演B,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