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約會的感覺了」

當我打出這串字時,眼淚居然忍不住的往下掉

 

上一次兩人單獨出去郊外走走或是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上一次兩人悠閒地坐著喝飲料聊心情是什麼時候?

我忘了

 

有沒有一種可能,我們都忘了怎麼去經營感情

卻又太努力於生活

 

昨晚,好不容易有獨處的時間

但卻是睡著時間了。也的確,沒多久後你就睡死了

「開車的時候也是在獨處啊!」你一定會這麼說

但,那是不同的。

 

「我想出去玩」這是心裡的聲音

 

你也說過,無論如何今天會翹班帶我出去的

早就知道不可能,也說了不抱任何期待

但還是忍不住想哭

 

這幾天腦海裡一直浮現很疲累的感覺

卻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是我忘了為彼此的生活留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