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從朋友那邊看到一個心理測驗,題目是這樣子的:當你要橫渡沙漠時,身邊有三樣東西,分別是猴子、背包、鸚鵡,你要怎麼攜帶這些東西呢?

我的答案是:讓猴子背著背包跟我走,鸚鵡可以停在我或猴子的肩膀上,想要飛走也隨便他。

這個題目的象徵意義分別是:猴子代表你的另一半、背包是責任、鸚鵡則是子女。

也就是表示我這個人,很懶惰XD會把所有的責任都交給老爺!!自己只要享樂就好!

接著,我把這個測驗拿來問老爺,以下是他的答案:把猴子放在背包裡,自己背著背包,然後讓鸚鵡停在自己的肩膀上。

聽完老爺的答案後,我笑翻了!很大聲的告訴他:「老爺,我們真是天生一對!以後就請多指教啦!」

接著是老爺的心理剖析,他說:我本來是想說,自己背背包,然後牽著猴子走,可是,又想一想,覺得沙漠的地會很燙,猴子的腳底板說不定會燙傷,所以我還是把他放在背包裡,一起背著比較好。

雖然這是一個不怎麼樣的心理測驗,但是聽完老爺的剖析後,我還是一整個爽到不行。還死命攀在老爺的背上。

而老爺則是一直大叫著要我這隻猴子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