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邊看電視邊吃飯,當時我正在看一部描寫古代後宮勾心鬥角的連續劇。


老爺陪我看了一小段,當時正好演到A妃子被B妃子掌毆,A妃子去告狀並ㄊㄨㄚ\了一堆人來以後,眾人發現B妃子臉上的傷勢比A妃子還嚴重。


這時,老爺邊偷偷摸走遙控器邊說:「好可怕唷,你還是不要看好了,會學壞...」


我告訴他這個橋段很常見。


接著,老爺又(狀似驚恐)的問我:「你以後會不會這樣對我媽?」


正當我十分專心的想著怎麼回答時(到底我為啥要認真思考這個答案),老爺已經成功地轉台了。


「我應該...」我終於發現,自己的話尾又消失在電視砲聲隆隆的音效中...。

 


老爺,我已經打算等你有老人痴呆的時候,每天放諾曼地給你看了,你現在其實可以看等別的電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