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愛不愛我?」

通常問這個問題時,都是攤在床上看電視,但心裡又有點想……。

之一
「親愛的,你愛不愛我?」嘟嘴裝無辜,但視線不會離開電視螢幕。
「愛啊!」分一點注意力給我。
「真的嗎?」繼續無辜。
「當然是真的!」繼續看電視。
「如果你愛我,就去倒水給我喝。」終於講到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

之二
「親愛的,你愛不愛我?」又口渴了。
「不要叫我去倒水就愛你!」這次學聰明了。
「真的啊,那幫我從冰箱拿飲料出來給我喝吧!」奸計得逞。
「……」。

之三
「親愛的,你愛不愛我?」電視真的很好看啊!
「不要叫我離開床一步就愛你!」這傢伙還在奸笑。
「沒關係,我愛你就夠了!去拿飲料吧!」免費奉送香吻一枚。
「……」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