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這樣的夜裡,想起自己似乎應該想念

但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想念誰?

或者,還可以想念誰?

 

心煩的時候,就會想著「不如乾脆死掉好了」

而這個對象並不侷限於自己

偶爾,在將睡未睡之際,會想像死亡的模樣

 

「你會哭嗎?會想念我嗎?」


而多久之後,你就學會愛上另一個人呢?

如同我在離開他之前就愛上他,然後,再慢慢愛上你

 

「我恨你!」昨晚當我這麼哭著對你說時

不知道自己想逼走的是你還是自己

只是,有股不想繼續下去的念頭

 

選擇權一直都在我手上

在我這個三心二意的失敗者手上

但我卻喜歡逼走你

因為,你不走,我就動不了

 

接下來的結局是什麼呢?

 

「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

當你這麼對我說時,我笑了

花枝亂顫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