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摘要,沒有很詳細的內容,騙點閱率用的(被毆打)

 

  • 廣和
    一天一送,加熱用微波。
    參加試吃會,過程約二~三個小時,不適合需要帶第一胎一起去的媽媽,爸爸可以一起去,但感覺好累,不如花200元索取試吃。
    因為大寶一直鬧,所以提早離場了,雖然有留聯絡方式,但後續沒接過業務打來的電話。

  • 紫金堂
    一天一送,加熱用微波。
    打電話到公司告知要索取到府試吃,試吃費200元,業務說公司規定一定要收,
    價格比較死,訂滿30天,有送20盒彌閱禮,但沒有幫忙綁束腹。味道還ok,考慮中。

  • 迎馨
    一天一送,加熱用微波。
    打去索取試吃時,有先問要不要業務說明,告知不用後,要送餐前一天說只會耽誤個10分鐘,心想好吧,反正紫金堂的都詳聊一個多小時了。
    約早上10點多送到,真的只待10分鐘左右,大略說明內容就離開了,不會很囉嗦,雖然有規定試吃費200元,但後來沒收。
    餐點味道比較重,阿娘跟老公都不太愛,阿娘覺得味精重(應該不會有味精吧?),老公覺得酒味重(老公滴酒不沾)。
    滿30天有送到府綁束帶,早上送餐時會順便幫忙綁好。

  • 好媽媽
    一天三送,可以直接吃。
    不用試吃費,網路上可索取孕婦贈品,但要親自去拿,沒辦法再試吃時一起送來。
    是目前打電話去問的所有月子餐中,價格算最低的,但看起來也比較沒有那麼傳統。
    (還沒開始試吃,感覺後補)

  • 荷風
    廚房整修中,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會再開始服務。


  • 林秋香
    一天一送,加熱用微波。
    不提供到府試吃,要試吃請報名試吃大會。但因為有之前廣和的經驗,完全不想到試吃大會去。
    若真的要送到府試吃,得直接訂一天的餐(2500),因為這樣那樣,這家就直接不考慮了。


  • 郭老師
    一天一送,9~12點送當天午晚餐+隔天早上,可以免去早起拿餐的麻煩,加熱用微波。
    到府試吃費用200元,沒有內臟料理。
    口味還不錯、有加一點鹽,不會太油膩,不強調米酒水。
    飲品的數量彈性比較大。

  • 悅子
    一天三送,可以直接吃。
    試吃費是所有的裡面最貴的,要300元。
    感覺菜色還可以,不算好也不算壞。非傳統藥膳餐,調味比較重。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本來味道就這樣,牛蒡炒黑木耳感覺有點臭掉了。

    以上,可能還會更新,也可能不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