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文字生產量很多,
但卻很少是寫給你的,
除了碎念你一些什麼外,
更忘了多久沒有書寫與你有關的一切。

這幾年來,發生很多事,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變得更相愛,
但似乎少了些爭吵,
偶爾親痛仇快後,自己又老是後悔。

你知道嗎?
我還是那個本質上不相信人類情感的我,
我還是那個一遇到挫折就想逃走卻又不甘心,
只好留在原地,任事情愈放愈爛的我。

看著以前為你寫的文字,
突然發現,
原來我已經幾乎不再為你心疼些什麼了,
因為知道你比我堅強許多,
因為習慣了你的存在。


聽朋友說,我們兩個一直都是我黏你,你黏我的,
雖然常常嘴裡念著你的種種不好、嫌你煩,
但我非常感謝我們的相遇,
以及你所給予我的一切。

我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永恆,
只希望在未來能夠相處的每一天,
你可以多留點時間給我,我也可以多點耐心對你。

102.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